WE LOVE GOLF
TIGA秉持著提供球友,與美國、澳洲等高爾夫先進國家相同水準的高爾夫教學,協助球友們更輕鬆的打好高爾夫,可以愉快的盡情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
Honesty‧Integrity‧Respect
誠實 . 正直 . 尊重
World No.1
Tiga學院1999年成立便與世界球王Jason Day母校HILLS希爾斯高爾夫學校結盟,提升台灣高爾夫教育環境。

2023 TKSummer03

TIGA KIDS自2008年成立,是全台灣第一個成立兒童團體班的單位,我們以深厚的兒童教學技術和經驗,提供靈活不僵化的教學系統、踏實不花俏的教學方針,注重孩子的個別差異。課程依據年齡及程度分班,滿足學齡前兒童至高中生的學習方式需求。

課程規劃 春季班2月至6月、秋季班9月至1月、春季賽6月、秋季賽1月
課程長度 每學期30小時(每堂課2小時,共15堂課)
課程時間 週六或週日,9:30-11:30AM 或 1:30-3:30PM 
適合對象 幼稚園中班至高中三年級之初學或進階學員 
上課地點 練習場課:Tiga新店教學中心 或 Tiga文山教學中心
球場課:台北球場
期末賽:幸福球場 或 山溪地球場
課程費用 NTD 24,800起 / 期

※ TIGA KIDS 期末賽

TIGA KIDS在每年會舉辦兩場期末球賽,比賽分為個人賽與團體賽,其中個人賽依照年齡分組競賽;團體賽則以兒童班分隊,進行團體積分賽。在一個學期的學習當中,學員們會以此為目標,學習各種高爾夫的技巧、規則、禮儀和精神,由這場賽事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果。

TIGA KIDS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