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GOLF
TIGA秉持著提供球友,與美國、澳洲等高爾夫先進國家相同水準的高爾夫教學,協助球友們更輕鬆的打好高爾夫,可以愉快的盡情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
Honesty‧Integrity‧Respect
誠實 . 正直 . 尊重
World No.1
Tiga學院1999年成立便與世界球王Jason Day母校HILLS希爾斯高爾夫學校結盟,提升台灣高爾夫教育環境。

Tiga在台灣高爾夫教育與訓練已耕耘超過二十年,在專業技術上一直不間斷地創新與進步。澳洲HILLS高爾夫學校為Tiga長年共事的夥伴,除了分享教學資源和互助合作以外,更分享了對於高爾夫教育的堅持,我們提倡誠實、正直、尊重的教育理念,並以”做正確的事”為經營的最高原則。多年來,Tiga和HILLS團隊培育出數百位高爾夫界的專業從業人士,如教學、管理、研發、球場設計等人才。

憑藉著多年的經驗,Tiga團隊成功地在國際舞台上為諸多台灣的選手建構了有系統的高爾夫專業養成之路徑,其中包含國內外許許多多的機會,如:國際高爾夫獎學金、國際頂尖教學和球場管理認證、澳洲PGA永久會員、中正體育基金會優秀選手培育獎學金、美國NCAA大學獎學金等。

Tiga培訓的宗旨為透過國際級的系統和科學化專業訓練,開發出球員的最大潛能,幫助球員在體能、心理和技術上達到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標準;在升學和生涯規劃上,每一步都提供最宏觀且國際化的建議和協助,讓所有Tiga培訓的學員可以在高爾夫產業中,成就精彩豐富的專業人生。


Jamie UWOnCourse

Sophia TLPGA ChampMiko Threedbond ChampIMG 0567